撒野de小丑

这一次灯亮时他没有推开我

我曾怀抱过世界(许以熙篇)

几年前,林夕芸在许以熙的阴历生日那天跟程诺说,

今天许以熙生日。

程诺那晚便跟许以熙说了生日快乐。

后来,程诺跟许以熙告白了。

许以熙说,

高中毕业后可以考虑。

再后来,程诺跟林夕芸说,她告诉了许以熙,记得他生日的是林夕芸。

林夕芸装出一脸惊讶。

其实,林夕芸就是想程诺告诉他,

才会说,

“千万不要告诉许以熙,我觉得他讨厌我。”

其实,

那个时候,

林夕芸就已经,

不想离开许以熙了吧。

我可真坏呢,

林夕芸想。

毕业后,许以熙的女朋友不是程诺。

是林夕芸。

林夕芸现在想起来,

觉得他当时也不是真的喜欢自己。

甚至深信,

他没有为他动心过。

毕业后在一起四个月左右,

两人分手了。

林夕芸说,

不喜欢了。

林夕芸也没能再想起来当初喜欢上他的原因。

只记得她说,

“你可不可以过阴历生日呀?不要过阳历生日。我会一直记得的。”

他说好。

现距分手也已快一年,

许以熙早就有了新女朋友。

林夕芸在9月30号等了一天,

没等到他在阳历生日那天发说说。

直到时间过了12点,到了10月一号。

他发了一条说说,

祝自己19岁生日快乐。

巧的是,

2019年的10月1号,

是他的阴历生日。

林夕芸发了一条秘密,

“生日快乐”。

不巧的是,

很多人发说说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算了,我是智障。

他只是自己本来就想过阴历生日而已。

不是因为旁人。

许以熙,

从来就不是那么好心的人。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许以熙,

林夕芸祝你生日快乐啊。




评论